尽兴而为

© Biot Breathing
Powered by LOFTER

“孤 独”


 

“今年是公元……

不对,再来录一次吧。

今年是新时代第四十年,孤独是病。

我每天使用十二个小时情绪调节,游玩8小时线上游戏,脑伴强劲,天气晴朗。

我希望和你是在校园相遇,我们可以交换所有的快感和压力,我们可以一起胡闹,一起挂掉所有的脑力测试,一起被送进加强监护室,一起延迟毕业,为人类共同体产生一个搬砖坏胚,领取补助,去保留地和轨道站渡过一年的刺激假日。

我每天按时治疗,我仍然生病,医生说这是因为我和你只有线上那么一点儿关系。

emmmm……我和谁都只有线上那一点关系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5 )